• slider image 302
:::
公告 黃惠美 - 人事室 | 2023-02-23 | 點閱數: 13

主旨:有關本局所屬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得於下班時間就其智慧財產權及肖像權之授權行使,獲取合理對價相關規範補充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12 年 2 月 22 日臺教人(二)字第 1124200439A 號函辦理。
二、有關本局所屬各級學校及幼兒園兼任行政職務教師兼職規範準用上開函釋辦理。
三、檢附教育部公文影本 1 份。
 

:::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0時15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好站推薦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