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公告 黃惠美 - 人事室 | 2023-05-29 | 點閱數: 14

主旨:檢送「中華民國 113 年(西元 2024 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行政院 112 年 5 月 25 日院授人培字第 11230268412 號函辦理,併附原函影本及其附件各 1 份。
二、 113 年全年 366 日,總放假日數 115 日,連續假期(含例假日)包括開國紀念日( 3 日)、農曆春節假期( 7 日)、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 4 日)及端午節( 3 日)。
 

:::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2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好站推薦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