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活動 訪客 - 活動資訊與政令宣導 | 2019-04-10 | 點閱數: 556

說明:
一、依據「科技部 107 年度科普活動計畫」辦理。
二、本次特展將展示從球體衍生的最基本立體-柏拉圖立體、阿基米德立體以及疊合體等。正如「典雅的幾何」一書內序文所提:「自古以來,這些美麗的立體是探索數學和藝術的基石,雖歷經無數世代,仍叫人著迷、予人啟迪和鼓舞。」;而透過建構及展示大型的多面體木作,將讓我們領略對稱性與結構性之美,不僅得到知識性的啟發,更可身歷其境感受藝術創作者所展現之獨特創意。
三、展覽地點:本校民雄校區大學館(嘉義縣民雄鄉文隆村 85 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7:00 。
四、旨揭展覽為免費參觀,如需導覽(20 人以上),歡迎來電洽詢。
五、展場內不定期舉辦工作坊,最新活動訊息請參考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of.MathArt/,或搜尋「幾何之森」);工作坊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Aw5REy81PPsrtok72
六、隨函檢附展覽海報電子檔(如附件),敬請協助宣傳周知。
七、本案聯絡人:嚴志弘老師(電話: 0953-306960 , E-mail:chyen@mail.ncyu.edu.tw )。

:::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好站推薦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