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公告 林志峰 - 教導處 | 2022-05-04 | 點閱數: 52

毒咖啡包是一種混合型的新興毒品,與K他命、安非他命等單一物質毒品不同,毒咖啡包會摻雜有鎮定劑與興奮劑效果的二級、三級毒品混製而成,例如第二級毒品 MDMA(俗稱:搖頭丸)、 MDPV(俗稱:浴鹽)、第三級毒品愷他命(俗稱:K 他命)、安非他命,會以粉末方式包裝在咖啡包或奶茶包裡。

因為是混合的非法藥物,使用者通常會在不清楚毒咖啡內容物成分下就做使用,而混合型毒品可能會導致使用者生理反應混亂,因此可能會出現心跳加速、血壓升高、心律不整、亢奮、抽蓄、意識不清等情形,導致猝死之風險極高。

:::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1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成語隨時背

ㄕㄥ    ㄌㄧㄥ ˊ ㄊㄨ ˊ ㄊㄢ ˋ
生靈,百姓;塗,泥濘;炭,炭火。塗炭指像陷入水深火熱之中,處境痛苦。形容老百姓的處境極為艱難痛苦。

好站推薦

[ more... ]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