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02
:::
公告 顏雪如 - 活動資訊與政令宣導 | 2022-09-29 | 點閱數: 41

1、防颱專區

(1)每年7月至9月為「颱風季」,此時間為我國颱風頻繁來襲之時節,亦為臺灣帶來豐沛的雨量,為避免颱風危害,政府必須執行下水道清淤、抽水站巡查及廣告招牌固定等各項防救災整備工作,及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工作。另為使民眾事前做好防颱準備,備妥防災食物、防颱用品等項目,結合各直轄市、縣()政府消防局、賣場及網路平臺業者,推廣落實民眾自主防颱準備。

(2)本活動期程自11161(星期三)起至111630(星期四),為期1個月。

2、防災專區

(1)每年921日為我國的國家防災日,為了提升全民防災意識及防災應變能力,以國家層次的規模,動員各級政府辦理各項防災演習、推廣防災避難知能,同時內政部也串連結合各直轄市、縣()政府消防局,透過媒體、網路、社群等各式管道,宣導緊急避難包、家具固定、防災食物準備等主題,提高宣導能見度及密集度,落實民眾自主防災準備。

(2)本活動期程自11191(星期四)起至111930(星期五),為期1個月。

:::

萌典查詢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9時10分
2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成語隨時背

ㄊㄨㄛ ˋ ㄕㄡ ˇ ㄎㄜ ˇ ㄉㄜ ˊ
往手上吐唾沫,比喻極容易取得。

好站推薦

[ more... ]

站內搜尋